“歡樂春節”系列活動—舞劇《粉墨春秋》

2018年3月3日 週六 20:00 - 22: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為於新春期間提供優質舞劇與市民歡度佳節,國家文化部港澳臺辦公室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合辦、國家文化部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支持、山西省文化廳協辦的 “歡樂春節”系列活動—舞劇《粉墨春秋》”,將於三月三日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 門票於二月一日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舞劇《粉墨春秋》由香港著名作家李碧華編劇,山西華晉舞劇團傾心打造,
舞劇以戲班中三個師兄弟的人生經歷為主要內容,將師徒父子情、兄弟手足情、愛情、江湖恩怨等社會人生百態,並透過小師弟的天資不靈、條件不濟卻努力獨闢蹊徑,循著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堅持不懈的追求,傳遞出中華文化中堅韌拼搏、勇於創新的思想精髓。在表現手法方面,通過將中國古典舞蹈與中國傳統戲曲及山西地方戲曲元素的有機結合,舞劇運用現代思維和視角創作,引發觀眾對歷史的追憶及闡釋了人生哲理。

活動資訊
票價 : 澳門幣200.00元、澳門幣150.00元及澳門幣100.00元。
演出日期 : 2018年3月3日
演出時間 : 晚上8時
地點 :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務資訊

  • 門票2018年2月1日開始發售。
  • 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於2月16日或之前購票,可獲半價優惠,網上購票不設優惠,門票每人每次限購4張。
  • 持有有效學生證、教師證、頤老咭、殘疾評估登記證於網上及門市購買門票均可享有半價優惠。每位持證人只限使用一張優惠門票;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否則需付全額費用。

購票熱線:(853) 2855 5555
澳門售票網:www.macauticket.com

節目查詢
電話:(853) 8394 3709或(853) 8394 3705(辦公時間內)
網址:www.icm.gov.mo

 

場刊下載

 

相片01 相片01
 
相片02 相片02
 
相片03 相片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