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文藝晚會-雜技劇《花木蘭》”

2017年9月30日至10月1日 20:00     澳門綜藝館    

主辦單位: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

協辦單位:   體育局

演出單位:   重慶雜技藝術團有限責任公司

節目介紹
重慶雜技藝術團將以精湛的雜技重新演繹家喻戶曉的花木蘭故事,把雜技、舞蹈、功夫、皮影、變臉等極具中國民族特色的藝術形式融為一體,為傳統的雜技藝術注入生命力。雜技劇《花木蘭》表現出巾幗英雄花木蘭為父盡孝、為國盡忠的責任感和大無畏的英雄氣概,並藉著高難度和驚險刺激的技藝,為觀眾營造出身臨其境的宏大戰爭場面,帶來嶄新的體驗和視覺衝擊。

票價 : 澳門幣200.00元(A區)及澳門幣100.00元(B區),區域內門票不設劃位。
演出日期 : 2017年9月30日(六)及10月1日(日)
演出時間 : 晚上八時
地點 : 澳門綜藝館

場刊下載

購票
門票於8月26(星期六)午十時起透過澳門售票網門市公開發售。電話及網上訂票同步於該日上午十二時開通。
購票熱線:(853) 2855 5555
網址 / 手機購票:https://goo.gl/XtVkk9

購票優惠
半價優惠*

  • 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於本年9月26或之前購票,可獲半價優惠,每人每次限購4張,網上購票不設優惠。
  • 持有有效學生證、教師證、頤老咭、殘疾評估登記證於網上及門市購買門票均可享有半價優惠。

                                                                                    
*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使用一張優惠門票;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否則需付全額費用。

節目查詢
電話:(853) 8394 3737或(853) 8394 3708(辦公時間內)
網址:www.icm.gov.mo

劇照 (1) 劇照 (1)
 
劇照 (2) 劇照 (2)
 
劇照 (4) 劇照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