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靈歌

Soweto Gospel Choir

10月26日|星期四|20:00     大炮台     票價:澳門元 150

以簡單的伴奏、拍掌,搭配嘹亮的歌聲,一群從南非遠道而來的歌唱家將為我們帶來一場別具一格的音樂會。Soweto Gospel Choir成立於南非民主抗爭重地索維托,集結了當地最傑出的音樂家。他們以最直接的方式將南非靈歌的多樣性及深厚底蘊表露無遺,在歌聲背後是濃郁熱情的非洲風情,是對人性的至高頌讚;展現對幸福生活的嚮往,也展現最樸實的人聲之美。

Soweto Gospel Choir的作品融合了靈歌、雷鬼等多種元素,在語言和文化上亦驚人地多元。其以出眾的藝術表現力和活力迅速風靡國際樂壇,曾斬獲兩項格林美大獎、一項艾美獎、兩項南非音樂獎,以及奧斯卡獎提名。本場音樂會上,無論是靈歌傳達出的虔敬信仰,還是南非民主歌曲對爭取自由的呼喊,都將以不同的方式傳唱震撼人心的精神力量。

部分曲目:
Emlanjeni / Yelele
Avulekile Amasango / One Love
Shosholoza
Many Rivers to Cross / Swing Low
This Little Light of Mine / If You Ever Needed the Lord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