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學校開放日

2017年5月13日 週六 14:00     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     免費入場

活動資料
2017-05-09

院校
戲劇學校

活動名稱
戲劇學校開放日

日期及時間
5月13日 (六) 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
澳門海景花園新安花園87號U(友誼大馬路)

對象
任何對戲劇有興趣人士

門票
免費入場

查詢電話
(853)2870 1588

劇情簡介
為吸引市民接觸戲劇,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將於本周六(五月十三日)下午二時至五時舉辦開放日活動。戲校屆時將準備豐富多彩的節目,包括戲劇知識遊戲、戲劇展演、彩繪、專題展覽及課堂體驗等,並為有意報讀二零一七/二零一八學年戲劇普及課程的學生提供諮詢及即場報名服務,歡迎市民蒞臨參觀。
戲劇學校開放日節目豐富,市民可於工作坊及展演親身體驗戲劇學習的樂趣。當日同時設有舞台設計和舞台技術專題展覽,展示學生的創意和學習成果。舞台化妝課程學生更會即場為來訪市民提供面部彩繪,體驗如何運用舞台化妝技巧畫出無限可能;而兒童戲劇課程及表演入門課程開放課堂,讓參加者感受戲劇課堂的魅力,不容錯過。
戲劇學校開放日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市民蒞臨澳門海景花園新安花園八十七號U(友誼大馬路)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有關活動詳情及普及課程招生資訊和報名表下載,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及戲劇學校臉書(Facebook)專頁“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七零一五八八查詢。

2017戲劇學校開放日_節目表 2017戲劇學校開放日_節目表

 

CMET map-01 CMET map-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