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宏明雙舞作

26, 27/5|星期五、六|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委約作品:
編舞:梅田宏明

《形層疊影》:
委約單位:山口媒體藝術中心
編舞、舞者:梅田宏明

對於編舞家梅田宏明來說,舞蹈不僅是動作,也是關於光和影的視覺藝術。集舞者、聲音藝術家、視覺及燈光設計師於一身的他,其作品均多層次地表達出融合身體、視覺和空間的完整美學。梅田宏明更以極具特色的科技藝術而聞名世界,在電子音樂和數碼影像包圍下,身體與科技既對抗也互動,為舞蹈展開全新角度。

繼2014年於澳門藝術節演出大受歡迎之後,本屆他載譽歸來,將演出獨舞《形層疊影》,用科技將舞者的動作轉換為物理數據,再化為像素。舞臺上即興身體律動與像素的交碰,為觀眾開創前所未有的感官衝擊。

除獨舞外,澳門藝術節更委約梅田宏明和本澳舞者製作全新作品,與《形層疊影》共同呈獻,精彩可期。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