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陶偶

後院劇團(西班牙)

26-28/5|星期五至日|20:00 (26/5)|11:00, 15:00 (27, 28/5)|17:00 (27/5)     澳門演藝學院禮堂     票價:澳門元 160

坐在櫥窗內的小陶人,每日看著街道上的車水馬龍,看著其他來來去去的陶瓷,它卻只有無盡的等待。小陶人渴望出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但一直留在原地。直到一日,一隻會呼吸的杯子闖進了小陶人的生命……

《巧手陶偶》不需言語作對白,只靠手及黏土陶偶所營造出來的戲劇世界已令人目不瑕給。此作是西班牙後院劇團的創團之作,自2012年首演後,它結合陶偶、造型風格與戲劇的手法,大受劇評家及觀眾的喜愛,曾在世界各地演出,更勇奪歐洲兒童劇場博覽之最佳小劇場獎。《巧手陶偶》將於本屆藝術節再度善用小空間,向觀眾娓娓道來最簡單又最動人的故事。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演出:胡利安薩恩茲-羅佩伊薩費爾南德茲 @ 後院劇團
技術人員:迪耶歌索猶阿
技術助理:費南多莫里諾艾倫巴爾加斯
平面設計:迪耶歌索猶阿
製作:後院劇團
製作經理:安娜莎拉 @ Ikebanah Artes Escéni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