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偶像暴走騷

二階堂瞳子(日本)

19-21/5|星期五至日|20:00     舊法院大樓二樓(需步行上樓)     票價:澳門元 250

歡迎來到“革命偶像”的瘋狂世界!這裡有高中校園音樂劇,有日本狂熱真人騷,有劣質廉價的流行音樂短片,甚至還從《悲慘世界》中截出了一段。一切混雜合一,彷彿是各種意識的大雜燴。舞臺上發生的事情令人難以置信,不過此刻,你我無處可逃。

來自日本的演出者將與觀眾展開一次驚心動魄的相遇:滿天飛的物品,流行文化、次文化的轟炸和一堆政治符號,在劇場中營造出一種無與倫比的超現實氛圍。吵鬧中,他們質問——是什麼造成了政治、生態和社會環境的崩垮?

二階堂瞳子為日本新生代話題藝術家,她那壓倒性的創意與力量受到日本戲劇界廣泛關注。《革命偶像暴走騷》充滿甜美又怪誕的獨特魅力,已在多國得到好評如潮!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含少量英語對白
演出含強烈聲光效果,未滿十三歲禁止觀看
現場將提供雨衣

導演:二階堂瞳子
主要演員:阿曼達華特爾小林有沙佐賀基輝竹田有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