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域

卓劇場藝術會

19, 20/5|星期五、六|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人們在線上線下的互動已成生活的一部分,分隔著現實與虛擬之間的那條界線,似有?還無?

故事發生在不久的將來,一個存在於“虛域”、名為“密園”的虛擬空間越來越受到人們熱愛,極度真實的感官刺激及情感體驗,令登入人數不斷增長。直至一名來自“真域”的年輕探員在密園內偵查罪案,一場深入想像力中最黑暗角落的審問與角力亦隨即展開。

《虛域》為美國劇作家珍尼佛.哈莉所作,描繪科技和人類間的糾纏入木三分,此作獲得美國喝彩獎最佳原創劇本及洛杉磯劇評人編劇獎。搭配多媒體及現場投影,卓劇場將要帶領你進入真假難分的情感空間。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粵語演出,設中、英文字幕
內容涉及暴力及成人情節,未滿十三歲禁止觀看

編劇:珍尼佛哈莉
導演:葉嘉文胡美寶
錄像設計:楊振業
燈光設計:杜國康
音響及音樂設計:陳銘健

角色及演員
賈先生/爸爸:葉嘉文
莫麗彤:楊螢映
杜志剛:李國威
栗子先生:劉宇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