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的 ‧ 走我的

Rimini Protokoll(德國)

6, 7, 13, 14, 20, 21, 27, 28/5|星期六、日|11:30, 16:30     聖味基墳場 (舊西洋墳場)     票價:澳門元 150

戴上耳機吧!猶如玩線上遊戲,你將被一把人工聲音遙控著,穿街過巷。為街道、教堂等地方配上音樂,眼前的城市景觀變為個人電影。整座城市就是我們的遊樂場。

環境作品《Remote X》曾於世界超過三十個城市舉行,參加者戴上耳機,聽著環繞音效和指示,穿梭街頭巷尾。大家將如何共同決策?是否聽到相同的話語?由團體到個人,該表現出什麼反應?一場別開生面的聲遊之旅於是開展。來自德國的藝術團體Rimini Protokoll擅長運用劇場、生活空間和普羅大眾等元素,引領參加者探索“真實生活”。本次製作將策劃一條專屬澳門的路線,歡迎你加入這個被遙控的另類“旅行團”。

活動時間約一小時四十分
集合地點:聖味基墳場 (舊西洋墳場)
觀眾請於旅程開始前15分鐘抵達集合地點,旅程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語言:所有場次均提供粵語頻道。5月7、14、21及28日11:30的場次,將同時設有粵語及英語頻道,購票時請選擇所需語言。
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概念、劇本、導演:史蒂芬凱吉
資料搜集、劇本、導演(澳門版):約克卡恩保爾
助理導演(澳門版):古英元
編劇:阿僚沙.貝格里西以朱利安文尼爾
音效設計概念:尼古拉斯尼克
音效設計(澳門版):尼古拉斯尼克伊洛娜瑪蒂
製作管理:卡羅琳根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