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音樂會 – 天空漂流瓶

2016年10月8日 週六 17:30 - 19:00     龍環葡韻圓形劇場     免費入場

由文化局主辦、澳門音樂力量承辦,《黃昏音樂會 – 天空漂流瓶》,將於十月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在氹仔龍環葡韻圓形劇場舉行,屆時將由本澳民謠創作歌手曾應龍(Willy)和來自台灣的美式搖滾樂隊放射空間(Ground Zero)擔演,以清新輕快民謠配以節奏強勁的美式搖滾,為觀眾帶來另類的音樂體驗。

本年度的黃昏音樂會舉辦至最後一場,將由本澳的Willy和來自台灣的放射空間擔演。Willy是唱作型歌手,在印尼出生,台灣長大,現時於澳門生活,他的聲線穿透力及吉他演奏技巧令人印象深刻,其創作的曲調清新溫暖,節奏感自然流露,富有生命力,曲風以清新流行民謠為主,簡簡單單的一把木吉他就能把聽眾帶進清新優美的音樂世界,他的音樂靈感沿於生活,近年積極參與本地多個大大小小的音樂演出及唱片創作等。

台灣組合放射空間為成立於二零一零年,是一支美式搖滾樂隊,活躍於台灣各大小音樂活動中,樂隊的熱誠與信念與Willy不謀而合,樂隊成員亦有參與Willy專輯上的填詞、編曲及合唱等工作。

《黃昏音樂會 – 天空漂流瓶》既有民謠的舒適又帶搖滾的流行與活力,互相產生化學作用,將為觀眾帶來別具清新、熱情的音樂風格。音樂會不設門票及劃位,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及旅客來臨欣賞,於富有葡國建築特色的環境下,享受悠然音樂。

由二零零三年至今,《黃昏音樂會》以優質音樂配合優美景色而深受市民和遊客喜愛,今年六月至十月期間,每月逢第二個星期六,在氹仔龍環葡韻圓形劇場舉行合共五場音樂會。而《天空漂流瓶》為本年度最後一場黃昏音樂會,期望為樂迷於悠閒的周末黃昏帶來不一樣的音樂演出。

01海報:天空漂流瓶 01海報:天空漂流瓶
 
02 音樂會現場 02 音樂會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