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情懷》修訂版新書發行儀式

2016年9月6日 週二 15:00     嘉模會堂     免費入場

《氹仔情懷》(修訂版),由黎鴻健所著,全書共分為排角篇、告利雅施利華街篇、後背灣篇、村落篇、行業篇及炮竹業篇六個部份,主要介紹嘉樂庇總督大橋通車前的氹仔歷史、生活風貌及傳統行業。作者透過大量的訪談查證,配合翔實的歷史資料及圖片,將逐漸失落的氹仔風情及生活軌跡一點一滴地記錄下來,為氹仔歷史留下重要的見證。

為配合該書的修訂出版,文化局以昔日氹仔的珍貴歷史圖片,精心設計一套五款的明信片,將於儀式當天同時發行。

書刋售價每冊為八十澳門元,新書發行儀式當日將以折扣價優惠讀者購書;明信片每套售價為十五澳門元。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到場參加。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五零四零八零二陳小姐。

Cover photo Cover photo
 
Even Banner Even 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