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銳

小提琴演奏會

10月18日|星期二|20:00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年僅二十七歲的陳銳是當今古典樂壇小提琴演奏家之炙熱新星。少年時已展現驚人的音樂天份,十五歲進入聲名顯赫的美國柯帝士音樂學院,師從小提琴大師阿倫.羅桑。十九、二十歲先後在梅紐因國際小提琴比賽和伊莉莎白女王音樂大賽中奪冠。他目前演奏的樂器為一把極其珍貴的1715年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這把名琴的昔日擁有者是十九世紀偉大的匈牙利小提琴家約瑟夫.約阿希姆。

這位才華橫溢的小提琴家將為我們帶來一場既富於技巧展示又飽含藝術的獨奏音樂會,讓我們充分領略巴洛克風格的嚴謹端莊、浪漫時代的激情飛揚和現代音樂的不羈魅力。

曲目
巴哈:G小調第一小提琴獨奏奏鳴曲 BWV. 1001
巴哈:E大調第三小提琴獨奏組曲 BWV. 1006
伊薩伊:第四小提琴獨奏奏鳴曲-阿勒曼舞曲 作品27
維尼亞夫斯基:練習曲與隨想曲 作品18第四首
巴哈:D小調第二小提琴獨奏組曲-夏康舞曲 BWV. 1004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