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卓別靈

赫爾穆特.伊默(德國)與澳門樂團

10月29、30日|星期六、日|20:00     宋玉生公園(近觀音像)     憑票免費入場

電影
29/10
淘金熱

30/10
城市之光

最美麗的善良之心、對惡人的嘲諷及對草根階層的同情,都埋藏在卓別靈滑稽的動作和情節裡,這位喜劇之王舉手投足無不充滿故事。有聲電影席捲世界之際,他即親自為其電影配樂,音樂隨著情節起伏波動,和演員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默片情緒自此飛揚而備加活潑盎然、笑意不絕。

《城市之光》為卓別靈首部完整配樂電影,講述卓別靈飾演的流浪漢愛上失明賣花女,更救了醉酒富翁。即使自身難保,善良流浪漢仍賣力幫助心愛姑娘。在《淘金熱》中,流浪漢則盲目跟上淘金熱潮,與通緝犯受困風雪中,只好煮皮靴填肚。兩部電影皆由卓別靈自導自演,並親自譜寫配樂。觀眾捧腹大笑之餘可一探卓別靈之音樂才華。

兩場電影音樂會將分別完整播放《城市之光》及《淘金熱》,由赫爾穆特.伊默指揮,聯同澳門樂團現場演奏。

指揮:赫爾穆特.伊默
澳門樂團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