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亞抒懷

2002年10月16日 週三 21:00     大三巴牌坊     露天演出.免費

  這一夜,大三巴牌坊腳下將特別地迷人。葡萄牙結他音樂家彼得‧佐亞,聯同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敲擊和歌者,在滿佈歷史滄桑的教堂殘壁前,在專門設計的燈光氛圍下,用誠摰的心,柔美的弦絲,與您輕輕細訴那動人無比的伊利亞情懷。

  彼得‧佐亞1970年生於葡萄牙,7歲開始學習古典結他,1990年在里斯本國立音樂學院修完結他課程。他還自學弗拉曼柯結他,隨後在西班牙大師班進修。1993年起開始從事演出活動,參加了多個國家和地區著名的結他音樂節及音樂滙演。彼得‧佐亞還是一位作曲家,為戲劇演出作曲、改編作品,出版了多張結他唱片。目前,他在埃佛拉大學教授古典結他。

  《伊比利亞抒懷》的演出,包括用葡萄牙結他演奏葡萄牙著名作曲家加羅士‧伯萊特斯的經典作品,以及用弗拉曼柯結他演奏的其他著名音樂作品。

結他:彼德.佐亞

小提琴:Denys Stetsenko
中提琴:Lúcio Studer
大提琴:Bruno Cardoso
演唱:José Pato
敲擊:Vickie

演出約長1小時30分(無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