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Hargrove

(美國)

10月21日|星期五|20:00     大炮台     票價:澳門元 150

稱Roy Hargrove為當代最頂尖之爵士小號手絕不為過。他在中學時期已獲爵士巨匠溫頓.馬沙利斯發掘天份而嶄露頭角,十年前把Hip Hop融合於其音樂風格中,如今演奏Hard Bop、Blues、Hip Hop、R&B等,無不出神入化。這位小號天才更是掀起美國爵士復興運動的傳奇幼獅派代表,現以雄獅之勢席捲當代爵士界,獲得格林美獎最佳拉丁爵士專輯獎和最佳爵士演奏專輯獎,才華備受肯定。

傳奇背後,更多的是Hargrove對爵士樂的熱情和專注。其音樂帶有強大張力和原創性,現場即興演奏更是音色豐富多變、自由而精準,盡顯他的爵士音樂靈魂。適逢今年為傳奇爵士大師邁爾士.戴維斯九十周年誕辰,Hargrove 將在是次音樂會演奏戴維斯多首名曲,令人高度期待。

部分曲目
The Sorcerer
So What
Mystery
Transition
My Ship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