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詩的法多

Carminho(葡萄牙)

10月15日|星期六|20:00     大炮台     票價:澳門元 150

“Carminho擁有晶瑩剔透、情感收放自如的美妙歌聲……在這位表現出色的歌者面前,觀眾難以不為之動容。”── 英國《Songlines》

Carminho是葡萄牙最耀眼的“法多”新星,亦是同輩中最具天份和創意的歌手之一。她柔和而有力的聲線與葡萄牙結他配合得天衣無縫,令她在國際舞臺上聲名大噪,她的現場表演絕對是不容錯過。

她的首張專輯《法多》獲著名英國雜誌《Songlines》選為2011年度十佳專輯之一。第二張專輯《靈魂》,於2012年甫推出即榮登葡萄牙音樂榜榜首,並打入多個國際排行榜。2012年底,Carminho完成葡萄牙及世界各地九十多場演出後,終一圓心願,與米爾頓.納斯克曼多、芝科.布華奇及娜娜.卡伊米等著名音樂家合作,重新灌錄《靈魂》。兩張唱片均取得白金銷量的佳績。2013年,Carminho獲頒葡萄牙金球獎最佳獨唱及卡洛斯.帕雷德斯獎的殊榮。

2016年,Carminho繼續其事業旅程,最新專輯《歌唱》為這位蜚聲國際的葡萄牙歌唱家再下一城。

演唱︰Carminho
葡萄牙結他:雷斯.古里路
中提琴︰弗拉維奧.卡度穌
低音結他︰馬連奴.迪費爾達斯
鼓︰伊沃.高斯塔
鍵盤︰魯本.阿爾維斯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