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二級課程實習演出《動物農莊》

2016年6月18日至19日 20:00
2016年6月19日 週日 15:00
    澳門演藝學院禮堂     免費入場

院 校:戲劇學校

活動名稱:表演二級課程實習演出《動物農莊》

日期及時間:6月18日 (六) 晚上8時、6月19日(日)下午3時、晚上8時

地 點:澳門演藝學院禮堂(高士德大馬路14-16號)

類 別:戲劇

演 出:表演二級課程學生

對 象:12歲或以上有興趣人士

門 票:免費入場,有興趣人士可於即日起辦公時間內致電2870 1588 戲劇學校留座,已預留座位者將優先安排入座,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853)2870 1588

劇情簡介:一個農莊裡的動物長期受農場主人壓迫,其中一頭年老而具智慧的豬向動物們提出了“人類剝削動物,動物須起革命”的理論。數天後,在豬的帶領下,動物們群起反抗,趕走了農莊主人。動物們實現了“當家作主”的願望,農場更名為“動物農莊”,並奉行“所有動物一律平等”的法則。
不久,領導革命的兩頭豬發生了分裂,牠們為了權力而互相鬥爭,勝利方落敗方趕走了。從此,領導的豬群擁有越來越大的權力,成為新的特權階級,動物們稍有不滿,便會招致血腥的清洗。農莊的理想則被修正為“有的動物較其他動物更為平等”,豬以外的動物們又恢復到從前的悲慘狀況,繼續成為被剝削的一群。

演出長約120分鐘(設有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