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劇折子戲(一)、(二)

2005年3月26日至27日     大三巴牌坊    

26, 27 / 3
星期六、日
下午四時 (26)
上午十一時 (27)
大三巴牌坊
免費入場

 

 

 

浙江小百花越劇團成立於1984年,以整齊的陣容確立在越劇界至整個戲劇界不可替代的位置。該團在繼承傳統的基礎上博採衆長、開拓創新,形成具有濃郁江南氣息的的藝術特色:優美、抒情、清新、細膩,國內外觀衆所矚目。

該團領銜茅威濤先後兩次榮獲文化部“文華表演獎”、中國戲劇家協會“梅花獎”、上海“白玉蘭戲劇主演獎”、浙江“魯迅文學藝術突出成就獎”等多項榮譽。其他演員也具有相當的藝術實力並有一定影響力,分別榮獲國家級或省級大獎。劇團擁有一級藝術職稱的編導、音樂、舞美人員。

劇團曾多次赴香港演出,又先後出訪美國、新加坡、西班牙、荷蘭、法國、比利時、日本和泰國,並曾赴香港、澳門、台灣獻藝。劇團所到之處,均受到當地輿論的高度關注和廣大觀
的熱烈歡迎。

每場將演出九齣折子戲,包括《梁祝.十八相送》、《白蛇傳.斷橋》、《九斤姑娘》、《惜別離》、《西廂記.傳簡》、《春香傳.愛歌》等精彩選段。

演出:浙江小百花越劇團

越劇折子戲(一)
器樂合奏《喜洋洋》
穆桂英掛帥.轅門外三聲炮
梁祝.十八相送
白蛇傳.斷橋
九斤姑娘
碧玉簪.送鳳冠
竇娥冤.斬娥
惜別離
何文秀.桑園訪妻
越劇折子戲(二)
器樂合奏:《步步高》、《紫竹調》
梁祝.回十八
拾玉鐲
蓮花調
雙玉蟬.菱花鏡
西廂記.傳簡
琵琶獨奏《十面埋伏》
白蛇傳.西湖山水
春香傳.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