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之旅》音樂會

雲霓文化藝術傳播協會

5月21日|星期六|晚上八時;5月22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180, 150

現場電子音樂:阿爾瓦羅‧巴波沙、祖些‧阿伯度‧高美士
錄像及剪輯:阿爾瓦羅‧巴波沙
鋼琴獨奏:項成

香港創樂團
指揮、中提琴:凌藝廉

2012年,駐澳的聲音藝術家阿爾瓦羅.巴波沙與樂器設計師維克多.加瑪乘搭一艘二十世紀七十年代用來研究海洋學的船隻勇闖南極,進行為期十日的破冰之旅。他們穿梭南極半島一帶的島嶼,並利用高解析度數碼科技收集了影片及聲音。巴波沙更透過相機捕捉了南極自然生態及把照片結集成書,與大眾分享這趟藝術探險之旅的豐碩成果。

是次音樂會主要演奏巴波沙的音樂作品,由本地樂師及香港創樂團攜手演出,屆時將運用加瑪設計的樂器及巴波沙發明的互動聲音裝置(極端弦線鐘樂)演奏電子音樂作品。現場更播放南極攝製的短片及錄製的聲音,令人仿如置身於南極島嶼之中,感受大自然。

一場淨化心靈的實驗性音樂會,豈能錯過!

演出時間約五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