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甜蜜蜜》- 陳潔麗再現鄧麗君經典音樂會

澳門中樂團

5月17日|星期二|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00, 250, 180, 120

指揮:彭家鵬
演唱:陳潔麗

部分曲目
小城故事
甜蜜蜜
但願人長久
漫步人生路
假如我是真的
在水一方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2013年及2012年陳潔麗榮獲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之十大銷量本地歌手(2013)及十大銷量廣東唱片(2012

《小城故事》、《甜蜜蜜》、《但願人長久》……首首鄧麗君經典金曲,你怎可錯過?

有“HiFi靚聲天后”之稱的陳潔麗,載譽重臨澳門。憑著其清麗甜美的聲線、清純真摯的演唱風格及絲絲入扣的演繹,深深打動一眾樂迷。她曾先後推出十數張個人專輯,備受行內人士及聽眾讚賞,成為近年最受歡迎的“發燒碟”天后之一,是樂壇不可多得的天籟之聲。

是次音樂會由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彭家鵬率領澳門中樂團,以中國民族樂器伴奏流行樂曲,配上陳潔麗脫俗婉雅的歌聲,可謂天衣無縫,互相輝映。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