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陶身體劇場(中國內地)

5月15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00, 250, 180, 120

6
編舞:陶冶
音樂:小河
燈光:艾倫.路格
執行燈光:馬悅
委約單位:諾爾蘭歌劇院 
支持機構:Umeå 2014、瑞典藝術委員會、瑞典藝術資助委員會(西博滕區)、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

7
編舞:陶冶
人聲設計:陶冶
燈光:馬悅
委約單位:英國沙德勒之井舞蹈劇院,並由澳洲阿德萊德慶典中心提供額外資助;由沙德勒之井劇院的“新浪潮聯盟”計劃提供項目支持。

編舞家陶冶為當代舞臺上一顆新生之星。其陶身體劇場致力追求肢體運動的極限,發展出一種形式嚴謹、簡約抽象並可讓觀眾任意聯想的舞蹈風格,備受關注。舞作《6》和《7》中,陶冶延續其數字系列作品,探究人類肢體的潛能,突破敍事或表現的框架,展示單純視覺形式的舞蹈,令人眼前一亮。

作品《6》中的六個舞者步調一致,在瑞典燈光師艾倫.路格設計的不斷變化的燈光佈景和中國獨立民謠搖滾樂手小河特邀創作的音樂伴隨下,帶來生動迷幻的表演。作品《7》以七位舞者發出的聲音作音景,表現出陶冶對式樣、精確度和肢體極限的偏好。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二十分

於5月15日設演後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