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莎士比亞

葛多藝術會

5月13-15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5月14日|星期六|下午三時;5月15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澳門演藝學院禮堂     票價:澳門元 180

導演:陳飛歷
舞臺及服裝設計:盧嘉穎
演員:曾韋迪、楊彬、蔡澤民

“To be or not to be......”
縱使沒有看過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這句耳熟能詳的臺詞總有聽過吧? 一個晚上,三位演員,《短打莎士比亞》以各種唱、做、唸、打、雜技、魔術的方式演繹莎翁的經典鉅著,讓大家笑破肚皮,歡笑中認識“莎士比亞”。

《短打莎士比亞》由Reduced Shakespeare Company於二十多年前創作,至今仍在英國不同的戲劇節、學校、社區等演出,可見其藝術價值及成就。全劇把莎翁的《哈姆雷特》、《羅密歐與茱麗葉》、《李察三世》等三十七部名著,以幽默、諷刺的方式重新書寫,並由三位演員在舞臺上快速轉換角色來完成故事。是次演出為全球首個中文版,以貼近生活的語言及本土元素重新創作,強調與觀眾的互動及共同創造,讓觀眾更有共鳴。

粵語演出,設中、英文字幕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五十分
內容涉及不雅用語,未滿十三歲不宜觀看

於5月13日設演後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