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劇場《微觀莎士比亞》

理想劇團(西班牙)

5月12-15日|星期四至日|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三時三十分(12, 13/5);下午三時至六時(14, 15/5)     區華利前地     免費入場

導演:托蒂.托羅尼
演員:托蒂.托羅尼特謝爾.托羅尼
佈景設計:昆尼.杜明尼恩(河邊工房)
音樂剪接:艾伯特.唐達沙
服裝:小錫兵
製作:活門製作

八分鐘+小箱子=莎士比亞名劇?

打開箱子、帶上耳機、跟隨指令……“觀眾"搖身一變成為箱子劇場的幕後“演員"。在不知道故事內容的情況下,“演員"將透過耳機接收指令移動臺上物件,而坐在箱子劇場前的“觀眾"則透過耳機一邊聆聽莎士比亞的作品,一邊欣賞箱子劇場背後的“演員”為他上演的莎翁經典名劇。

《微觀莎士比亞》是理想劇團為英國倫敦皇家國家劇院創作的互動演出。該團成立於2007年,旨在尋找創新的手法及形式呈現不一樣的劇場體驗,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觀感效果。

幽默、愛情、陰謀、死亡、復仇,“觀眾"變身“演員"……一場別開生面的互動演出,一個你從未見過的莎劇濃縮版本,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玩又奇趣的劇場體驗!

設五個箱子劇場,每劇場演出時間約八分鐘
提供語言:廣東話、普通話、葡文及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