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音樂劇場《亂世童話》

破繭計劃協會

5月6, 7日|星期五、六|晚上八時;5月7日|星期六|下午3時;5月8日|星期日|下午3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180, 150

藝術總監:李峻一
導演:莫倩婷
故事創作:李峻一、寂然、鄧曉炯
作曲、填詞:李峻一
編曲、樂隊領班:瑞.菲利彼.雷斯
繪本創作:霍凱盛、袁志偉、林揚權
歌手、演員:馮夏賢、黃栢豪、吳杭捷、關若斐、Water Singers

辦公室的上司,竟是披着人皮的妖,服從就得捨棄做人,反抗則九死一生,問你,如何抉擇!
未來世界,記憶可下載,可修改,可刪除,但他,為何還要帶着痛苦回憶活下去?
明末亂世,荒林之中,吃人將軍遇上神秘小童,最後誰勝誰敗?

《亂世童話》是繼2015年的《異色童話》後另一全新破格之作。由三個故事組成,分別是《努力工作》、《收藏家》及《餓鬼》,並仿照童話的故事架構來探討社會及人性等嚴肅課題,冷酷丶哀愁丶黑色幽默,是非一般的童話創作。結合精緻音樂、奇巧故事及極具風格的繪圖來述說故事,教人反思。

由破繭計劃協會製作的《亂世童話》,集合文學、劇場及音樂界人才,攜手創作,各展所長,繼續以嶄新創作形式擦出藝術火花。

粵語演出,不設字幕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內容涉及敏感題材,未滿十三歲不宜觀看

於5月6日設演後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