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鉅獻《仲夏夜之夢》

莎士比亞劇院公司(美國)

4月30日-5月1日|星期六、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80, 300, 250, 120

導演:伊凡麥斯威尼

編舞:彼德璞琪

重新編舞:蘭茜安德遜

佈景設計:沙維治

佈景設計助理:萊恩.荷威

服裝設計:珍尼花穆勒

燈光設計:泰勒米高萊

原創音樂、音響設計:費斯柏頓

假髮及化妝設計:莉婭盧卡斯

駐場選角導演:卡特活迪爾

原選角(紐約):拜特選角公司﹑謝拜特(美國選角導演協會)/積保登(美國選角導演協會)

文學經理、編劇:德魯希滕貝格

 

(演員名單有待公佈)

 

所有美國地區劇場聯盟的佈景、服裝、燈光及音效設計師均由國際戲劇及舞臺工作者工會轄下的聯合佈景藝術家工會代表

導演及編舞均屬美國舞臺導演及編舞協會

 

莎士比亞劇院公司曾獲八十五次美國享負盛名的海倫.海斯獎

呈獻莎翁經典浪漫愛情喜劇,配合華麗細緻的舞臺和服裝,由蜚聲國際的美國百老匯導演伊凡‧麥斯威尼以其獨特手法,融合夢想與現實、陰暗和奇觀,神秘的蛻變與文學的想像,為你帶來一場瀰漫愛、魔法及奇蹟的仲夏夢境!

《仲夏夜之夢》是英國偉大劇作家及文學家威廉.莎士比亞所創作的著名浪漫喜劇。故事圍繞仙王仙后和希臘雅典的四名戀人在人間展開的一系列愛情追逐,眾人在精靈帕克的調皮作弄下,命運演變成一場錯綜複雜的歷險故事,演出精彩絕倫,絕對是一場令你意猶未盡、再三回味的美夢。

莎士比亞劇院公司擅於透過富有想像力和平易近人的美國風格,尊重劇作家所使用的語言和意圖同時,以二十一世紀的觸覺呈現經典劇作。

英語演出,設中、葡文字幕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三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