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藝學院澳門青年劇團原創喜劇《狼狽行動》

2015年11月27日至28日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40, 100

院   校: 戲劇學校

活動名稱: 澳門演藝學院澳門青年劇團原創喜劇《狼狽行動》

日期及時間:
11月27日 (星期五) 晚上8時
11月28日 (星期六) 下午3時(聽得見無障礙體驗場*)
11月28日 (星期六) 晚上8時

地    點: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類    別: 戲劇

演    出: 澳門青年劇團

對    象:
6歲或以上有興趣人仕

售票地點: 澳門售票網

票    價: 澳門幣一百四十元、一百元

票務優惠 :

  1. 凡購買「聽得見無障礙體驗場」,可享票價優惠, 
  2. 凡以下列方式購買門票,即可享半價優惠﹕
    • 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同場門票(團體票); 
    • 澳門全日制學生證(每位學生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 
    • 澳門演藝學院學生證(每位學生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 
    • 頤老卡(每位長者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  

訂票熱線 : (853)2855 5555

查詢電話:(853)2870 1588

簡介:
樓價高企,一群没有能力購買天價房屋的草根市民,把心一橫計劃綁架地產發展商。豈料,造就了一場烏龍的綁架案。然而,昂貴的屋租,頓使租屋藏“參”成為這項零預算的綁架行動中最艱難的任務。“綁架”過程中,各人又被堵在小城無時無刻的塞車大混亂之中,弄致狼狽不堪。到底這場零預算的綁架行動該如何進行下去?故事改編自本澳著名劇作家、戲劇學校創作指導李宇樑的同名中篇小說《狼狽行動》 (第一屆澳門文學節小說比賽冠軍作品), 內容貼近社會現況、以荒誕、調侃的喜劇手法講述幾個”無殼”的草根市民在小城的荒誕房價下的生活困境。

備註:
*“聽得見無障礙體驗場”特設“口述影像”及“通達字幕”服務,歡迎失明、視障、失聰及聽障人士入場欣賞。視健人士將建議使用由劇團提供的眼罩閉目欣賞演出,體驗聽得見的劇場藝術。

poster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