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無極限

美國比路布魯斯舞劇團

2005年3月24日至25日 20:00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24, 25 / 3
星期四、五
晚上八時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幣200, 160, 100元

 

你想知道人體能達到什麼樣的伸縮極限嗎?
你想知道人體纏繞扭曲後創出什麼奇特的圖案嗎?
你想知道人體在什麼情況下也會思考嗎?
你想知道當今世界最新奇的舞蹈是什麼嗎?

美國比路布魯斯舞蹈團成立至今已超過三十年,它經常性於全球各地巡迴演出,廣受歡迎,獲獎無數,被公認為美國目前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舞蹈團體之一。

比路布魯斯舞蹈團通過發掘人類身體與四肢的特徵及伸縮能力,設計出匪夷所思的高難度動作。這些動作往往需要幾個人體互相纏繞扭曲,從而形成某種特定的姿態和圖形,形成後的人體圖案奇形怪狀,教人歎為觀止,又賦予人們無限的想象空間。

《舞無極限》長演不衰的主要原因在於它並不僅僅是扭曲肢體、創造出奇特的人體圖形,還在於它巧妙地以人體為工具,傳遞出人類對同伴愛的渴望和對美的追求。

 

演出:美國比路布魯斯舞劇團
藝術總監:Robby Barnett、Alison Becker Chase、Michael Tracy、Jonathan Wol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