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澳門國際音樂節 -古諾五幕歌劇《浮士德》

2015年10月30日 週五 19:30
2015年10月31日 週六 19:30
2015年11月1日 週日 19:3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600, 500, 400, 300

指揮/呂嘉

澳門樂團

合唱:意大利西西里島抒情合唱團

製作:芝加哥歌劇院、澳門國際音樂節

 “All theory is gray, my friend. But forever green is the tree oflife.”
― Johann Wolfgang vonGoethe,Faust: First Part

古諾的歌劇《浮士德》創作於1857年,當時征服了整個歐洲,成為劇院最叫座的劇目。澳門樂團在呂嘉的指揮下,與意大利西西里島抒情合唱團及美國芝加哥歌劇院攜手打造美輪美奐的壓軸鉅獻《浮士德》。有五十多年歷史的芝加哥歌劇院,不論在舞台、服裝及佈景均設計創新,對歌劇製作擁有造詣極高的專業經驗。這部歷演不衰的經典作品,將帶領觀眾回味法式大歌劇的輝煌歲月,度過一個心醉神迷及羅曼蒂克的晚上。

“由芝加哥歌劇院獻上不一樣的《浮士德》。”──美國《今日歌劇》雜誌

* 此《浮士德》製作屬芝加哥歌劇院所有,承蒙The Port、Washlow及Errant家族的慷慨贊助下方得以順利完成。

演出時間連兩個中場休息約3小時50分

2015年10月30-11月1日 2015年10月30-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