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唱機

歐開合唱團(台灣)、Charatay無伴奏合唱團(香港)

10月24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大炮台     票價:澳門元 100

歐開合唱團:葉微真、李湘君、葉孝恩、甘聖竹、馮瀚亭
Charatay 無伴奏合唱團:岑寧兒、袁慧妍、張傑邦、陳詠謙陳詠俊
司儀:鄭君熾

部分曲目(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歐開合唱團:
我要你的愛、泰雅族歡樂歌、台灣民謠《望春風》、What a wonderful world

Charatay 無伴奏合唱團:
世界高山低谷激光中superstitious x 驚變

 

歐開合唱團為台灣原住民團體,於2004年成立,出道兩個月即榮獲台灣重唱大賽冠軍,之後獲得台灣及國際共二十三項大獎,曾多次受邀與The Swingle Singers、The Real Group、The Idea of North等世界最頂級的無伴奏合唱團同台演出,也曾與多位格林美獎大師合作錄製專輯,榮獲美國無伴奏合唱界的格林美獎CARA 2012“最佳爵士專輯”。首次推出大碟即獲第二十四屆金曲獎“評審團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合唱團融合了原住民語言和無伴奏合唱,既能讓人聲於表達情感時更具穿透力,同時亦能傳承原住民的動人演唱技巧,為流行音樂界注入嶄新形式及活力。

Charatay(格甩低)無伴奏合唱團唱過海傍、沙灘、隧道、後樓梯……唱到快要忘掉他們識於微時,曾跟隨香港兒童合唱團到國外表演。“格甩低”成立至今十六年,雖從未發過任何唱片專輯,但他們的音樂才華及其純粹搞笑、娛人娛己的樂隊精神一直廣受流行音樂界賞識,曾擔任大大小小音樂會的和音,包括容祖兒的《Number 6》及陳奕迅的《DUO》巡迴演唱會等。團員陳詠謙現屬黃偉文填詞人聯盟旗下,是位能文能武的音樂人。而岑寧兒更是合唱團的靈魂人物,寫過不少原創音樂,其極具穿透性的聲線及自然清爽的演繹風格俘擄了一眾樂迷。

兩隊風格截然不同的組合,屆時將跨界接力獻唱,務求讓 觀眾享受一場跨文化的美聲饗宴。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延伸活動:
導賞講座 - 當代無伴奏合唱百年十事
O-Kai無伴奏合唱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