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樂女伶

Patti Austin、 Janis Siegel 及陳潔靈

10月18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大炮台     票價:澳門元 150

部分曲目(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
Say You Love Me
How do You Keep the Music Playing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Too Darn Hot
My Love Is
Caramel
Make it Better
白金升降機
千枝針刺在心
星夜星塵

 

三位分別來自美國及香港的爵士女伶將於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音樂節聚首一堂,以多首爵士樂曲宴饗樂迷!

美國樂壇一姐Patti Austin演繹過流行樂、R&B、爵士樂、搖擺樂、adult contemporary和各種舞蹈音樂,造就了其永不褪色的歌唱事業。美國《達拉斯晨報》讚譽她“甚麼都能演唱”!她豐富多采的聲線被公認為“無瑕、清晰、震撼、醇厚和華美”。她出版過十七張個人專輯,曾獲格林美獎“最佳爵士演唱專輯”,奠定了其在樂壇中無容置疑的地位!

美國爵士樂演唱大師Janis Siegel,不論是ballads、scats和bop風格,都演繹得遊刃有餘。Janis Siegel是世界頂尖的歌唱組合Manhattan Transfer的創團成員,樂隊曾勇奪格林美獎高達十次。與此同時,她的個人演唱事業也璀璨奪目,其精心炮製的個人專輯廣受聽眾歡迎,各界對其作品均紛紛報以高度評價。

香港樂壇殿堂級女歌手陳潔靈,作為粵語樂壇的一顆巨星,三十年來為觀眾帶來無數好音樂!她與巨星張國榮合唱一曲《誰令你心痴》更是為人津津樂道。陳潔靈精通各式曲目,從西方流行樂、爵士樂、中文金曲到粵語流行樂無一不曉。她對音樂的無盡熱情和獨特的音樂演繹方法,必定能為聽眾帶來一流視聽享受。

適逢今年是爵士傳奇女歌手Billie Holiday的誕辰一百周年,是次音樂會將以歌聲向這一代爵士大師致敬!

 

演出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延伸活動:
大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