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驚艷

艾芭.若瑪玉演唱會

2005年3月19日 週六 20:00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19 / 3
星期六
晚上八時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幣200, 160, 100元 

 

她是當今世界樂壇的超級巨星,既是歌手,又是詞曲創作人;既是唱片製作人,又是形象百變的表演者;她既美麗奔放、多變迷人,又不乏端莊安靜的一面;她同時還是一位出色的演員。

她就是巴西女歌唱家艾芭.若瑪玉(Elba Ramalho )!

艾芭.若瑪玉不僅是巴西最受認同及歡迎的歌唱家,還一位名副其實的時代新女性:她曾經是世界第一流的手球員、樂隊鼓手、主修社會學的大學生,卻毅然放棄一切向音樂界進軍,並一炮而紅,成為巴西樂壇的代表人物,繼而憑著她大膽的舞台作風和過人的歌藝實力迅速走紅世界樂壇。

若瑪玉的歌喉簡直可以說是自然界創造的一個奇蹟,她涉足的音樂類型亦極之廣闊,除了傳統的巴西音樂,還包括搖滾、funk、薩爾薩舞曲、加勒比音樂等。融合狂野奔放的熱帶風情與輕柔抒情的感性嗓子,若瑪玉集熱情、活力、才藝於一身,驚艷世界樂壇。有樂評將之與美國的麥當娜相提並論,兩者皆以狂放大膽的舞台表演風格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