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音樂會《童夢中的音樂世界》[加場]

澳門樂團

5月30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半;下午五時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翱翔於藝術與音樂的動畫世界

指揮:簡栢堅

曲目:
德沃夏克:《狂歡節》序曲 作品92 、E小調第九交響曲《自新大陸》 作品95選段
貝多芬:F大調第六交響曲《田園》 作品68選段

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是甚麼?相信其中一個必定是國際兒童節。

澳門樂團近年來已四度與本地藝術家合作,把原創動畫與古典音樂結合,炮製出多場別開生面的兒童節音樂會,深受小朋友歡迎。今年,樂團再次與本地原創動畫人才合作,把過往精彩的動畫重新編制及剪輯,以全新的方式再次演繹。
動畫包括《汽球歷險記》、《夕陽下的約定》、《幸福麥芽糖》、《 我們的新世界》、《公主樹傳說》及《重生─現代》。

一場極盡視聽之娛的動畫音樂會,喜愛動畫的小朋友豈能錯過?就讓大人與小朋友攜手穿梭於由音樂與藝術構建的動畫世界!

親子節目,未滿3 歲禁止入場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