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夢樂園

士多啤梨劇團(西班牙)

5月29, 30日|星期五、六|晚上八時(29/5);下午三時(30/5)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以兒童為對象的新穎表演,透過舞蹈、音樂及顏色來探索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奇幻世界

編劇、導演、燈光:胡安.巴勃羅.門迪奧拿
編舞:馬門.加西亞
音樂:迪米亞.桑切斯
音響視覺效果:畢亞.夏艾士
服裝設計:祖安.米克爾.雷格
佈景及平面設計:瓊.珊迪各
視頻:Nirvana Imatge
主要演員:祖堅.哥拉多、拉亞.桑利比斯

2014 年歐洲兒童劇場博覽最佳兒童表演節目(西班牙希洪)
2014 年度綜合劇場獎:獲提名為最佳親子表演節目(西班
牙巴塞隆拿)

莉亞是個愛整潔的女孩,她有一幅又大又白的牆,每當牆上出現了污點,她便會用盡全力把污點擦掉。但當“點”出現時,情況就發生了變化。一點點的魔術,加上一點點的想像力,“點”與莉亞便開展了一場音樂與色彩相互交融的奇幻旅程。他們只需把那些點點連接起來,就可以變出無限可能。他們發現,只要他們攜手合作,牆便不只是一幅牆而已;他們可以透過這幅大白牆讓夢想成真。

《 點點夢樂園》糅合了舞蹈、戲劇、音樂及新科技的奇幻故事,靈感源自於美國藝術家Sol LeWi t t 的作品。西班牙士多啤梨劇團最初以街頭表演及傳統戲劇起家,後來把舞蹈、塑膠藝術及嶄新視聽科技融合在其表演中,深受兒童喜愛。

設有兒童專區活動,詳情請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指南
親子節目,對象為4 至7 歲兒童,未滿4 歲禁止入場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