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紮紮跳

雅姿舞蹈團(法國)

5月23-25日|星期六至一|下午三時、五時     澳門西灣湖廣場     免費入場

“《怪手紮紮跳》是一場罕有的表演……” ──法國《解放報》

概念:明尼克.鮑文
助理:克莉絲蒂娜.埃爾貝
演出:菲力浦.普里亞索
挖土機駕駛:威廉.特法尼

2005 年創作以來已上演700 多場
曾於法國及50 多個國家的160 座城市演出

這是孩子的幻想嗎?一隻巨大無比的怪手成為舞蹈員!

《 怪手紮紮跳》是一部令人喜出望外的二重奏,舞蹈員與挖土機之間、人類與機械之間、鋼鐵與肉體之間將進行一場歷時二十分鐘充滿詩意的對話。平常只會在工地裡出現的挖土機,不再冰冷無情。在舞蹈員的引領下,僵硬的機械頓時變成優雅的怪手,隨著音樂緩緩擺動,有著與人類一樣靈活的動作,與舞蹈員翩翩起舞,令人嘖嘖稱奇。

在美國編舞家艾文.尼可萊斯的帶領下,雅姿舞蹈團由七名來自法國國立安日現代舞中心的舞蹈員於1981 年創立。該舞蹈團著重每一位舞者的獨特個性和動作,敢於嘗試不同的表演形式,包括獨舞、卡巴萊、綜藝節目及舞蹈聯盟等,提供不同類型的輕鬆幽默娛樂表演節目。

設有社區推廣活動,詳情請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指南
演出時間約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