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色童話》繪本音樂劇場[加場]

破繭計劃協會

5月22-24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22-24/5);下午三時(24/5)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三個故事,以繪本、音樂及劇場形式呈現,探討社會、人性等嚴肅課題。

藝術總監:李峻一
導演:莫倩婷
故事創作:李峻一、寂然、鄧曉炯
繪本創作:袁志偉、林揚權
作曲、填詞:李峻一
編曲、樂隊領班:Rui Filipe Reis
歌手、演員:馮夏賢、大頭、Water Singers

《異色童話》是一個集現場音樂、繪本、動畫及劇場的跨媒體創作,務求以嶄新的創作形式擦出藝術火花。

《異色童話》共由三個故事所組成,分別是講述能預視別人厄運的《獨眼兒》;失憶之城內一群改革者,尋找失落記憶的《守夢人》,以及關於一個愛說故事的孩子,終於發現了有趣吸引的說故事方式的《快樂頌》。三個故事名為童話、實為探討人性、社會及政治之寓言;荒誕的故事、哀愁的音樂及奇幻的繪圖,為衝突卻又完美融合。讓人啞然失笑,再頹然嘆息。

此劇場由去年甫成立的破繭計劃協會創作。該協會以藝術演出及教育為主,積極推動澳門音樂及舞蹈各方面文化事業及創意產業,目標為通過各項演出及活動,將具潛力的本地藝術及文創人才推向更高層次。

粵語演出,不設字幕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 5 月24 日演出附設口述影像及劇場視形傳譯。如需此服務,購票時請提示售票員。

通達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