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劇《公雞喔喔啼》[加場]

鐵寶、彌勒爆笑二人組(法國)

5月15-17日|星期五至日
晚上八時(15, 16/5);下午三時(16,17/5)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爆笑默劇切忌忍“笑”吞聲

導演:米歇爾.古根、蘇絲.弗斯、帕卓斯.鐵寶
燈光設計:瑪麗.文森特、夏洛特.迪巴伊
音樂:菲利普.彌勒
服裝設計:伊莎貝爾.布多昂
製作:尼姆劇院

爆笑默劇《公雞喔喔啼》由法國著名動作喜劇諧星帕卓斯.鐵寶和雜技音樂家菲利普.彌勒攜手演出,全長八十分鐘的默劇笑聲無限,演員配合音樂比手畫腳,大玩影子戲,“ 荒誕”全場,務求令觀眾放膽捧腹大笑,盡興而歸。

一開場調皮的大細路鐵寶,出盡渾身法寶,不斷煩擾沉默寡言的音樂家拍檔彌勒。最終彌勒再也沉不住氣,壓抑不住內藏的幽默本性,展露身手大耍雜技,與鐵寶一同搗蛋狂歡。兩人以細微的動作姿態,配合多種樂器伴奏的美妙旋律,為舞台帶來生氣活力。

2003 年,鐵寶和彌勒首次於《Les Etourdis》一劇中合作,二人一拍即合,認為默劇和音樂息息相關,後來在2008 年首演的《公雞喔喔啼》實踐此理念,把默劇與音樂成功結合,叫好又叫座。

設有工作坊,詳情請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指南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