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水族館[加場]

黑沙劇團

5月9, 10日|星期六、日|下午三時(9,10/5);下午六時(9,10/5)     澳門演藝學院禮堂     票價:澳門元 150

創意十足 帶你潛入奇妙水世界

劇本:安東尼奧.馬田尼斯、瑪莉亞.比娜提
創作、編導:安東尼奧.馬田尼斯、瑪莉亞.比娜提
影片及動畫:丹尼爾.奧尼桑那
音響設計及技術支援:布魯諾.奧利維拉
場景及道具設計:安東尼奧.馬田尼斯、瑪莉亞.比娜提
燈光設計:吉爾.羅夫斯哥
演出:安東尼奧.馬田尼斯、瑪莉亞.比娜提、杜阿特.艾斯美爾詩、蘇珊娜.艾斯美爾詩、努諾.費南迪斯、阿爾貝.加西亞、何塞菲娜.塔瓦雷斯

想跟色彩鮮豔的魚兒嬉戲玩耍嗎?想聽聽魚兒的種種趣聞逸事嗎?小朋友們,就讓魚類發燒友華倫叔叔,帶領我們一同“潛”入迷你水世界,展開一趟奇幻旅程吧!

黑沙劇團的《親親水族館》與觀眾盡情互動,並以木偶劇、動畫及影片營造活潑歡愉的氛圍,把別緻的水世界展現得活靈活現,帶給小孩子無限歡樂,並一起探討這些可愛生物與人類間的微妙關係。

黑沙劇團由馬蘭拿塔藝術社領軍,以創意橫溢著稱,自2010 年成立以來為大小朋友帶來無盡驚喜。劇團植根於澳門,特別擅長表演木偶戲及肢體劇場。劇團曾創作及演出的作品包括《卡莉蟲蟲飛》、《Lena 的神奇油畫》及《小精靈出走記》。

親子節目,適合3 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未滿3 歲禁止入場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導賞手冊     小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