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伊甸園[加場]

阿米特.德洛伊與洛桑劇院(以色列/瑞士)

5月2, 3日|星期六, 日|上午十一時(2/5), 晚上八時 (2,3/5); 下午三時(2, 3/5)     舊法院大樓二樓(需步行上樓)     票價:澳門元 150

亞洲首演/ 2014 年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演出節目

“ 對動物的觀察仔細入微,並完美地體現於機械的細節上。”──英國《獨立時報》

導演、概念:阿米特.德洛伊
設計:阿米特.德洛伊、諾安.朵佛
投影設計:麥克.薩拉.切德爾包曼
影像設計:傑若米.維爾涅茲
音樂:蓋.雪爾夫
動畫製作與程式設計:阿米特.德洛伊、莃爾維雅.德洛伊、伊波.旭托維安

演出:
阿米特.德洛伊、萊拉.貝特曼、蓋.雪爾夫、傑若米.維爾涅茲、奧弗.勞費爾、羅莉安.李

粵語聲音演繹:黃栢豪(澳門)

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烏龜緩步而行,羚羊昂首闊步,飛鳥自由自在翱翔,不遠處一頭小象正舉前曳踵跟著母親後方前進。誰說非要親身前往非洲大草原才有機會看得到這麼美麗的情景?以色列藝術家阿米特.德洛伊親手打造的木製機械偶,透過融入解剖學對肢體動態的精準分析,使這些動物能在劇場活現觀眾眼前。

阿米特.德洛伊用了兩年時間與瑞士洛桑劇院攜手研究、設計、雕塑及編創劇中的表演裝置,藉此打造出一個人工生態劇場,並以一對大象母子與獵人的故事為中心,反思人類文明對大自然的破壞。舞台上錯落放置的木箱,投影出草原景觀剪影,牽動觀眾的想像力,拉出廣闊的空間意象,與觀眾一同探討科技、人類與自然之間的關係。

這次他把其最新創作帶到澳門,且看這些栩栩如生的機械動物,如何令觀眾嘆為觀止!

聲音演繹:

粵語

2/5:上午十一時、下午三時、晚上八時

3/5:晚上八時
( 設英、葡字幕)

英語

3/5:下午三時

設有兒童專區活動,詳情請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指南
親子節目,對象為9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未滿6歲禁止入場
演出時間約五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舊法院大樓二樓(需步行上樓”

 小錦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