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開放日

2015年3月1日至31日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 (澳門宋玉生廣場335至341號獲多利商業中心三樓)    

活動資料 2015-03-0103-31

院   校 舞蹈學校

活動名稱 : 舞蹈學校開放日

日期及時間 : 3月14日(六)下午2至5時

地   點 : 澳門宋玉生廣場獲多利商業中心3樓舞蹈學校

類   別 : 開放日

對   象 : 任何有興趣之人士

查詢電話 : (853)8797 6611 / 8797 6617

簡介 :

是次開放日將以“給夢想一個機會”(Give Dream A Chance)作為主題,以活潑、輕鬆之遊戲方式引領參觀者尋覓夢想,深入淺出地為參觀者介紹學校概況,讓大眾進一步了解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的教學內容、學習情況和未來發展出路等。精彩內容包括:專業舞蹈的體驗課(芭蕾舞、西方舞、中國民間舞、中國古典舞、現代舞);各式各樣的小遊戲及問答環節;歷屆學生及家長分享交流。

OpenDay-PE-P-02 OpenDay-PE-P-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