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晚禱

愛沙尼亞愛樂室內合唱團

2005年10月29日 週六 晚上八時     玫瑰堂     憑票入場

合唱:愛沙尼亞愛樂室內合唱團
首席指揮:保羅.黑勒

曲目  
阿爾沃.派爾特 聖母頌
  西面頌
  勝利之後
希律柳斯.克瑞克 讚美詩三首 (根據愛沙尼亞民謠改編)
瑪特.爾 民謠兩首
  《你為何哭泣,小像樹?》
  《雨聲淅瀝》
拉赫瑪尼諾夫 《深情晚禱》選段 作品37

愛沙尼亞愛樂室內合唱團創辦於1981年,曾與眾多傑出的指揮家合作過,計有克勞迪奧.阿巴多、黑爾姆特.呂靈、尼梅.雅韋和伊凡.菲歇等。保留曲目包括從格里高利聖詠到巴羅克音樂,及至二十世紀音樂。合唱團錄製的唱片獲得世界主要評論界的高度讚揚,曾多次獲提名格萊美獎,實力出眾,廣受矚目。

藝術總監兼指揮保羅.黑勒以驚人的音樂天分縱橫歐洲樂壇多年,深得樂界尊崇,獲獎次數多不勝數。他曾指揮過的樂團計有:哥本哈根樂團、芝加哥巴羅克樂團、荷蘭室內合唱團、聖保羅室內樂團、東京愛樂合唱團等。在他的帶領下,愛沙尼亞愛樂室內合唱團南征北討,斂聚世界各地不同樂迷的萬千寵愛和痴迷之心,所到之處無不掀起追捧熱潮。

音色純淨,滿懷激情,愛沙尼亞愛樂室內合唱團以令人心靈震撼的力量,顯示自然人聲的和諧純美,引領你感受最為天然剔透的奇妙和聲。

“他們的歌聲清秀脫俗,掀起聽眾最深最細的情懷。”
《華爾街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