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戀愛大爆髮》[加場]

10月29日至11月1日;星期三至六;晚上八時;加場:11月1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500, 400, 300, 200

作者:馬可.奧唐納、湯瑪斯.密漢 
作曲:克.沙文
作詞:史考特.韋曼克.沙文
根據約翰.華特斯自編自導的新線影業電影改編

製作:Bronowski 製作公
監製: 加里.布朗奧利.索內斯
導演:羅素拉比
編舞:大衞列頓
佈景設計:大衞洛克威爾
服裝設計:威廉艾威
燈光設計:麥克羅拔臣
音響設計:加里夫奧雲
音樂總監:鮑伯布洛特
選角指導:迪比奧拜恩
原假髮設計:保羅亨特利

主演:蘇絲.基爾頓、達美恩.威廉斯、約翰.巴爾、伊特.居禮、勃朗特.伯比、路易莎.萊德爾、蘇菲.伊薩克斯、阿歷斯.佐敦.密爾斯、阿當.貝納德、艾琳.默特爾.科里士打、卡利斯.傑克、維多利亞.禾特、嘉咸.霍德利、坦雅.妮歌.愛德華、米加.李察遜瑞秋.艾薇、珍妮花.祖妮.美遜、漢娜.韋拉本、漢娜.路易絲.威爾遜謝姆.菲利斯、阿當.海格、馬菲爾.瓊斯、鄧肯.列頓、艾殊頓.尼爾、加里.舒列頓、阿歷克斯.湯瑪斯(表演者可能有所變動)

一場歌舞連連及勵志十足的音樂劇《戀愛大爆髮》,讓正能量一觸即發!

故事發生在1962年巴爾的摩,一位十五歲的胖女孩翠絲一直夢想成為電視舞蹈節目中的大明星。雖然她那肥胖的身材常常成為學校裡眾人的笑柄,但她奮力追夢的決心絲毫不被動搖, 更展開了克服種種困難的艱辛旅程……

音樂劇《戀愛大爆髮》充滿輕快亢奮的旋律及動感活力的舞蹈,贏得了萬千觀眾的喜愛。原百老匯版本於2002年8月15日首次演出,之後表演更超過二千五百場!2003年更勇奪八項東尼獎、十項戲劇桌獎殊榮,而倫敦西區劇團則破紀錄榮獲十一項奧利弗獎,當中包括“最佳新音樂劇”獎項。2007年此劇被改編成音樂劇電影。評論家一致讚譽賞此音樂劇“惹人注目、優美愉快,每個音律都劈啪作響,節拍輕快!”是次由音樂及劇場界具領先地位的Bronowski製作公司製作的《戀愛大爆髮》,必能在這個金秋十月為樂迷帶來愉快有趣的音樂劇體驗。

延伸活動

英語演唱,設中、葡、英文字幕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