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禮讚[派發完畢]

美國Anonymous 4

10月26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玫瑰堂     憑票免費入場

演唱:
魯絲.康寧漢
瑪莎.珍奈絲姬
蘇珊.海拉爾
積琪蓮.漢娜-瑰特

部分曲目
選自法國十三世紀經文歌及香頌
天主之母/聖母是虔誠的處女/他的
照亮黑暗的光芒/照亮
哦!天主之母/聖潔的瑪利亞/適合於
光榮的鳳鳥

選自美國傳統民謠聖樂
美妙的祈禱時分
別了,朋友們
天使樂隊

憑超塵脫俗的聲線及完美無瑕的聲音俘虜無數聽眾的美國Anonymous 4,以演唱中世紀聖歌與法國複調音樂為主,令人恍如置身於宮廷時代,體驗騎士精神與濃厚的宗教神秘主義。

1986年成立的Anonymous 4,已灌錄二十多張專輯,榮獲法國《Diapason》、《音樂世界》及英國《留聲機雜誌》等著名音樂雜誌多國樂評的讚譽,以及曾兩度入選美國排行榜古典音樂最佳藝術家榜,蜚聲國際。她們更搜集各地近千年前的樂曲手稿,成為演繹中世紀音樂的權威。

是次音樂會將演唱十三世紀法國《蒙彼利埃》手抄本的歌曲,此乃為法國複調樂曲中最重要的音樂珍藏作品之一, 約創作於1300年。音樂會首半場的曲目,便是這個中世紀音樂時代的經典作品。

讓我們遠離繁囂,在莊嚴神聖的玫瑰堂內聆聽聖樂,享受心靈恬靜的一刻。

延伸活動

拉丁語、英語、法語及意大利語演唱,不設字幕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