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幕幻影

意大利 I Musici

10月24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小提琴:馬可塞瑞諾安東尼奧.安瑟爾米

部分曲目
莫利克奈組曲(選自電影《越戰創傷》、《海上鋼琴師》、《美國往事》及《戰火浮生》)
月光河
飛越彩虹
舒特拉的名單
西城故事
星球大戰
大力水手
灰姑娘
四季(韋華第)

環顧當今世界級弦樂室內樂團,I Musici絕對佔有重要席位!該團精通古今曲目,並致力復興十八世紀意大利作曲家的作品,著名指揮家托斯卡尼尼曾稱讚其為“全世界最好的室內樂團”。

I Musici 成立於1951年,擅於演繹韋華第及阿爾比諾尼的作品,以富有感情的巴洛克音樂演奏方式而聲名遠揚。這支由十二個不同樂器領域的音樂大師組成的合奏團,多次於世界各地享負盛名的演奏廳及音樂節中演出。曾灌錄過的專輯屢獲殊榮,如國際唱片大獎、艾德森獎及德國唱片業大獎等殊榮,多年來,I Musici不斷擴闊其曲目演奏的領域,進一步嘗試演奏當代作曲家的作品。

I Musici 將於本屆澳門國際音樂節演出兩場扣人心弦的音樂盛會。首場以奥斯卡金像獎得獎電影、動畫音樂為主題, 曲目包括膾炙人口的《星球大戰》、《大力水手》等,一同回味經典醉人的樂曲。同場還將演奏令樂迷引頸以待的《四季》,呈現出不一樣的音樂魅力。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