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與澳門中樂團

10月11, 12日;星期六、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500, 400, 300, 200

指揮:彭家鵬
演唱:林子祥
特邀嘉賓:彭永琛

部分曲目
願世間有青天
每一個晚上
在水中央
三人行
千枝針刺在心
似夢迷離
真的漢子
男兒當自強

阿Lam,一個香港以至華語樂壇無人不曉的全才型唱作歌手,無論歌曲是表現男兒氣概的豪邁絕倫,還是細說情感的無限柔情,他都能以獨特的唱腔和風格深情演繹,無懈可擊。

阿Lam 歌曲風格變化萬千,從扣人心弦的《似夢迷離》、激情澎湃的《男兒當自強》,到暢快淋漓之作《十分十二寸》均無人不曉,展現他非凡的歌藝及音樂才華。叱吒樂壇近四十載,阿Lam 依然熱衷於不斷推陳出新,包括曾與各地不同樂團及音樂人合作,其演唱會更每每帶來驚喜。

此次與澳門中樂團合作演出,由國家一級指揮彭家鵬指揮。澳門中樂團曾多次與不同著名流行歌手合作,口碑載譽,成功將中樂結合流行音樂向樂迷呈獻精彩的音樂盛宴。是次合作,澳門中樂團與阿Lam 必定施展渾身解數,演繹多首經典金曲,同場邀請澳門著名歌手彭永琛作特別表演嘉賓,為樂迷們帶來一場古典與流行音樂交相輝映的水準之作,絕對令樂迷“愛到發燒”!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