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謀殺案[加場]

戲劇農莊

5月23、24日、25日|星期五、六、日|晚上八時(23,24/5);下午三時(25/5)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編劇:莊梅岩(香港)
導演:黃樹輝
監製:李俊傑
執行監製、執行舞台監督:成達峰
製作經理:潘曉儀(香港)
佈景設計:黃逸君(香港)
服裝設計:何珮姍(香港)
燈光設計:楊子欣(香港)
音響設計:馮璟康(香港)
化妝設計:胡智慧
舞台監督:周浩然
主要演員:李俊傑、梁依倩、李穎蕾(香港)

佔有慾、嫉妒心、猜疑……誘發出一套驚心動魄的懸疑心理劇《聖荷西謀殺案》。此劇是香港著名編劇莊梅岩代表劇作之一,曾第四度獲得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劇本獎,足證這位年青劇作家的深厚功力。

故事講述從香港移民到美國的Tang和Ling兩夫婦,在美國生活了多年,過著平淡無事的生活。直到一天,Ling的舊同學Sammy突然到訪,掀起兩夫婦積壓下來的內在分歧及潛藏已久的家庭矛盾,同時揭露一宗不可告人的殺人事件……香港戲劇經典,由本澳著名導演黃樹輝執導,港澳演員同台大鬥演技,勢必激起令人驚喜的火花。

“此劇從現實日常生活出發,對白精彩,人物心理刻劃出色,尤其把夫妻暗戰描寫得妙趣横生,又有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炸性。”──石琪《明報》

內容涉及暴力情節和不雅用語,禁止13歲以下人士觀看
粵語演出,不設字幕
演出時間約兩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延伸活動
詳情請參閱藝術節延伸活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