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影像體驗《穹頂之舞》

英國4π製作有限公司、Coreo Cymru

5月19-25日;5月28日-6月1日|晚上六時半至九時半(19-23, 28-30/5)|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半(24, 25, 31/5, 1/6)
    北帝廟前地, 友誼廣場     票價:澳門元 80

節目:


Coreo Cymru4π 製作有限公司、Taikabox
製作:馬特賴特、珍妮娜納車拉
編舞:塔尼婭.拉曼
導演:約翰.科靈斯活


Coreo Cymru4π 製作有限公司、Hldt.
製作:馬特.賴特、珍妮娜.納車拉
編舞:桑德拉.哈尼施-萊西


Coreo Cymru4π 製作有限公司、Earthfall
製作:馬特賴特、珍妮娜納車拉
編舞:占.恩尼斯、積茜卡.科恩

光是坐著看影片又豈夠過癮?以360度全景影院播放的舞蹈影像作品《穹頂之舞》, 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觀舞新體驗。別出心裁的視像效果、高超的剪接技巧,配合威爾斯優秀舞者的舞技,構成一場令人目不暇給的視覺盛宴!

由360度全景鏡頭拍攝的影片,利用四台投影器投射於特別設計的半穹頂放映室內,環迴影像讓觀眾仿如置身於萬花筒之中。《穹頂之舞》由一班國際級電影攝製隊拍攝,夥同優秀舞團聯合製作,包括Taikabox、Harnisch-Lacey舞蹈團和Earthfall。此作品跨越舞蹈、數碼特技和影像,創造出非一般的全景觀視覺體驗,糅合當代舞、Breakdance、飛躍道(parkour)等元素,時而進入幻想空間,時而遊走於城市角落,既刺激又流麗,是不容錯過的舞蹈影像節目。

日期

時間

地點

19-23/5

晚上六時半至九時半

友誼廣場

24-25/5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28-30/5

晚上六時半至九時半

北帝廟前地

31/5, 1/6

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伴》內容涉及敏感題材,適合13歲或以上人士觀看,建議家長陪同觀看

節目時間約三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