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再現費玉清

2003年10月24日至25日 20:00     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費玉清、趙詠華、柯以敏
澳門樂團
指揮:陳燮陽


曲目

  綠島小夜曲
  重相逢
  神秘女郎
  未識綺羅香
  你的影子
  離情依依
  醉在你的懷中
  難忘的初戀情人
  春風吻上我的臉
  鳳凰于飛
  Moon River
  Over the Rainbow
  My Way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My Heart Will go on

  等等


  費玉清,繞樑三日的清亮歌聲,受到全球華人男女老少的歡迎,踏進歌壇迄今,出過的個人唱片專輯有34張,連同合輯及精選超過60餘張 , 所唱的情歌動人且無以倫比,也贏得了"金嗓歌王"的雅號。費玉清去年在澳門國際音樂節風度翩翩的演出,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2003年費玉清在台灣完成七場個人演唱會,接著在美國東部完成兩場個人演唱會,又連續第五年受邀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個人演唱會,7月在星加坡室內體育館,作兩場個人演唱會,每場超過9000個座位,坐無虛席。2003年度他的世界個人巡迴演唱會,場次已達到19場。

  趙詠華,台灣紅星,能歌善舞,擅演戲,同時又是電台紅主持,多才多藝。2002年在台灣果陀劇團大型歌舞劇《城市之光》擔任女主角,與生俱來的好歌聲和努力不懈練成的芭蕾舞蹈,令人驚艷。

 柯以敏,曾獲馬來西亞十大歌星獎、金曲獎、最佳專輯獎。1996年在台灣推出第一張國語專輯《斷了線》,旋即創下30萬張銷售佳績。第二張專輯《愛我》,全亞洲銷量衝破120萬張。新力唱片指定柯以敏演唱全球賣座電影《鐵達尼號》台灣區主題曲。2003年,柯以敏首次來澳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