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間傳奇——古典結他獨奏

2003年10月20日 週一 20:00     聖若瑟修道院教堂     免費入場

結他:馬丁.馬斯季克


曲目

 S.L.懷斯:洛菊伯爵夫人陵墓
 G.桑茲(1640~1710):西班牙組曲
 C.塞伊哈斯(1704~1750):第74奏鳴曲,第80奏鳴曲
 J.S.巴哈(1685~1750):取自小提琴第二組曲的“恰空舞曲”(BWV1404)
 H.維拉.洛博斯:第一紹羅曲、第二紹羅曲
 A.曼尼奧瑞:第三與第四圓舞曲(作品8)
 F.塔瑞伽:阿拉伯隨想曲
 E.格拉納多斯:第五西班牙舞曲
 I.阿爾貝尼茨:卡列塔的傳說;傳奇(阿斯圖里亞斯)
 

  捷裔美籍演奏家馬丁.馬斯季克因在世界上首次演繹卡斯泰諾佛—泰德斯科的第三結他協奏曲“魔鬼隨想曲”而成名。他曾師從於約翰.杜瓦爾特、安托尼.茹雷和克利斯.威爾森,並與胡利安.布瑞姆和安德瑞斯.塞戈維亞一起辦過大師班。他曾與以下這些著名音樂家同台獻藝:在莫斯科與尤里.巴什梅特,在巴塞隆拿與弗瑞德律卡.馮.斯塔德,在華盛頓與尼格爾.甘乃迪和林昭亮。此次,馬丁.馬斯梯克將獻演一批扣人心弦的曲目,其範圍從西班牙到葡萄牙,到德國和南美洲的巴洛克風格音樂,還有西班牙的浪漫結他音樂。


門票於演出前一小時在現場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