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牽爵士樂[售罄]

西莉雅.娜嘉(挪威)

10月31日;星期四;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演唱:西莉雅.娜嘉
結他:荷格廉.布拉茨貝加、荷華.賓迪克森

部分曲目:
All I Had
Norwegian Boatsong
God’s Mistakes
The Moon’s a Harsh Mistress
Ordinary Sadness

西莉雅.娜嘉是挪威最成功的爵士歌手和作曲家之一,十六歲便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她與Pat Metheny合唱的單曲《Tell Me Where You’re Going》曾登上挪威和世界各地的音樂排行榜,更在日本音樂排行榜中佔據首席。2001年的專輯《At First Light》是挪威至今銷量最高的爵士唱片。

2012年娜嘉推出第十三張專輯《Unclouded》,題目意指孩子們純真無忌的隨意態度,娜嘉成功在新歌中重塑這種特質,她巧妙地運用嗓音的微妙差別,把歌曲演繹成純詩。縱觀娜嘉推出多張專輯,雖然《Unclouded》可謂轉風之作,但其實依舊真我、感人至深,攬盡新老歌迷之心!

娜嘉被稱為挪威爵士美女歌手第一人,她的唱腔有正統爵士樂的即興風味,又有彷如詩歌的輕唱淺吟,充滿慵懶之感;最特別的是她清涼中帶沙啞、既低沉又帶點尖音的嗓音,歌聲裊繞,令人著迷。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