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來爵士風

Iberian Jazz All Stars與澳門爵士大樂隊

10月12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大炮台     免費入場

Iberian Jazz All Stars:
小號、夫呂號:Chris Kase
中音薩克斯管、長笛:Perico Sambeat
長號:Toni Belenguer
鋼琴:Abe Rabade
結他、鋼琴:Nuno Ferreira
鼓:Bruno Pedroso
低音大提琴:Zé Eduardo

部分曲目
Changó
Cheek
Alberti
Tune of tunes
Jindungo
Ni Mari ni Hostias
Ambar

今個音樂節,一場由葡萄牙與本澳樂隊傾情演奏的爵士饗宴,將為大炮台帶來迷人的夜晚。

2012年,七位分別來自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優秀音樂人相聚於第十四屆Sedajazz國際爵士及拉丁音樂研討會,他們合作錄製了一張專輯,隨即引起熱烈關注。在志同道合和各懷奇技的前提下,他們組成Iberian Jazz All Stars爵士樂隊,從此合作無間,以獨特和多樣化的爵士風格迷醉無數觀眾。

樂隊今年暑假在澳門舉辦多個爵士樂工作坊,從中挑選優秀的學員,發掘他們的潛能,組成澳門爵士大樂隊。這次他們攜手在世遺景點大炮台上演出爵士大騷,盡顯澳葡音樂交流的成果。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三十分 

音樂節延伸活動
演前導賞:Iberian Jazz All Stars 演前導賞*
工作坊:《樂得起》爵士樂工作坊